工作动态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18年第三次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8 | 【打印】 【关闭】

  2018925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18年第三次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熊国祥主持。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熊国祥带领纪委委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表示,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学习了2018年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会议精神和2018年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熊国祥强调要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做好教育提醒,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做好关口前移,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通报了纪监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内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讨论,要求各部门根据2018年任务分解落实各项工作。会议还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考核、纪监审人员培训等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