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8-03-13 | 【打印】 【关闭】

  今年是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为动员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妇委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为落实院妇工委的要求,纳米中心妇委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为每位成员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在科研和管理岗位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交流各自心得体会。会上还启动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活动,将充分利用纳米中心读书角功能,为大家推荐好书,调动大家的读书热情。妇委会还在多功能厅布置了党的十九大图片展,组织女职工观看。 

  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的文化氛围,纳米中心妇委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烘焙知识讲座,九十多名女职工踊跃参加。烘焙老师详细介绍了制作手工饼干所需要的材料和过程,大家边听边动手做,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活动中,大家谈工作聊生活,气氛越来越嗨,感情越来越近。随着饼干的出炉,整个现场弥漫着诱人的香味。此次活动,得到女职工的一致好评,并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