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职工赴延庆水泉沟徒步

发布时间:2018-05-15 | 【打印】 【关闭】

  513日,为促进科研人员锻炼身体,舒缓工作压力,活跃文化氛围,纳米中心40余名师生前往延庆水泉沟徒步穿越,这也是中心户外与摄影协会去年11月成立以来承办的第五期活动。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上午九点大家从水泉沟村下车,经过简短的行程和领队介绍,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的领队任务由具有丰富户外经验的在读博士生李轩宇负责,整个行程全长12km,途径龙潭峡谷、黑龙潭、长城、大云峡谷、香屯村,最终到达解字石村,沿途有峡谷、溪流和野长城等景观。在翻山越岭的过程中,中心职工彼此照应,不仅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还促进了彼此交流,顺利完成了全程穿越。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科研人员的身体,也有效缓解了科研人员的工作压力,在身心放松的状态下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丰富了中心的业余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