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概念验证创新大赛”--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专场路演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0 | 【打印】 【关闭】

  1117日下午,“概念验证创新大赛”--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专场路演在京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和中科智汇工场联合举办,多家投资机构参加。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参加路演的5个项目分别是:快速双光子超高分辨率荧光显微镜、大尺寸石墨烯玻璃、纳米纤维素基全生物降解薄膜产业化示范、新型可清理重复使用自吸式防尘口罩、基于小数据人工智能的精准医学解决方案。现场,5个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相关产品进行了介绍与展示。现场专家就项目的核心技术、应用前景与商业模式等方面与投资机构进行深入探讨。本次路演将对进一步推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加速技术落地起积极作用。 

  概念验证大赛是北京分院于2020年度实施的推进成果转移转化系列举措之一,旨在发掘早期有转化潜力的项目并做跟踪,以期培育孵化成未来具有商业前景能够落地的项目。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