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兴杰课题组

我组霍帅东同学荣获卡尔.斯托姆国际多样化奖学金

  中心2013级博士研究生霍帅东同学(指导老师:梁兴杰研究员)荣获卡尔.斯托姆国际多样化奖学金(Carl Storm International Diversity Fellowship)资助,他将有机会参加2015年在美国加州举办的戈登会议(Gordon Research Conferences),此次会议主题为“针对RNA间相互作用研究进展的交叉学科”。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会仅提供了两个奖学金名额。

  戈登会议是由戈登非营利组织举办的国际学术研讨会。议题包括生物学、化学和物理学研究的前沿和相关技术。首届会议可追溯到1931年。卡尔?斯托姆国际多样化奖学金项目是由戈登会议董事会为纪念前主任卡尔?斯托姆对戈登会议多年的无私贡献而设立,旨在鼓励和支持全世界的年轻科研人员参加戈登会议,增加戈登会议上年轻科学家的多样性。该奖学金为来自全球发展中国家的年轻科研人员提供了参加世界高端学术会议并参与讨论科学研究前沿的机会。

   

Copyright 2003-2005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6443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652116 传真:010-62656765
Email:webmaster@nanoct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