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周三)14:30-16:00,科研楼三层阶梯教室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6 | 【打印】 【关闭】
报告题目:拓展基因碱基功能核酸分子探针的构建及生物分析应用
报  告  人:张力勤 研究员  北京大学药学院
报告时间:2021年5月26日(周三)下午14:30-16:00
报告地点:科研楼三层阶梯教室
主  持  人:孙佳姝 研究员

报告人简介:
张力勤博士,北京大学药学院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课题组长。
北京大学药学院本科硕士学位。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博士学位。后在斯坦福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曾就职于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公司任高级科学家。
研究方向聚焦于功能核酸的构建开发及其生命分析和癌症诊疗中的应用。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ACS Nano, Anal. Chem. 等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8篇,总计发表SCI研究论文超过40篇,被引用超过2600次,H-index 25。独立或参与完成学术专著章节两篇,参加包括ACS,CCS,Pittcon等大型国际学术会议8次,并多次应邀做专题报告。

欢迎大家前来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