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第263期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01 | 【打印】 【关闭】
报告题目:高性能二维光电子材料与偏振、自驱动器件
报 告 人:杨圣雪副教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时    间:2021年6月3日(周四)上午 10:00
地    点:南楼3层会议室
邀 请 人:刘新风研究员

报告摘要:
本报告简要介绍了报告人近年来围绕提升二维光电子材料光电性能、设计新型偏振光电子器件和低功耗自驱动光电子器件等方面的一些工作进展。

报告人简介:
杨圣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入选北航“青年拔尖人才计划”。主要从事二维材料合成、二维材料异质结的构筑及器件微纳加工、二维材料器件的电学、光学、磁学、光电、传感性质研究等。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ACS Nano, Nano Letters, Applied Physics Reviews,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等发表论文50余篇。现为信息材料领域期刊InfoMat杂志青年编委以及Nano Research杂志青年编委。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们参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