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国家纳米科学研究院代表访问纳米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2 | 【打印】 【关闭】

  2018年12月10日,朝鲜国家纳米科学研究员副院长公龙玄及代表团访问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中心副主任唐智勇及科技处、人教处、科研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接待。

  唐智勇首先表达了对来宾的欢迎并介绍了纳米中心的基本情况、研究领域、未来发展规划及中心4名刚刚毕业的朝鲜博士生的培养情况。公龙玄介绍了朝鲜国家纳米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朝鲜政府对纳米科技发展的重视,希望能与纳米中心在纳米科技领域和教育展开合作。双方还就人员交流和互访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期待未来双方能展开更加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会议的最后,公龙玄诚挚邀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代表团去朝鲜国家纳米科学研究院进行参观访问。

  会谈结束后,来宾参观了纳米检测实验室,纳米加工实验室和纳米先导项目科技成果展。其中,先导项目办公室负责人王其祥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纳米先导项目所取得的成果。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副主任唐智勇与朝鲜国家纳米科学研究院公龙玄合影

                                                                                                             部分与会代表合影

                                                                                                      与会代表参观纳米先导项目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