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 【打印】 【关闭】

  528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纳米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国家纳米中心党委书记欧龙新给全体党员作报告。欧书记以“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科技体制的历程”为题,分享他对科技体制的认识、心得、体会,阐述了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进程中,国立科研机构肩负的使命。党课报告增强了管理部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第二个内容是推荐中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第一轮选举,机关支部书记王荷蕾同志就“两委”委员候选人推选名额、推选原则、基本条件等事项进行详细解读与传达,陏后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推选,圆满完成“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的推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