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江门市科技局及企业一行到访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5 | 【打印】 【关闭】

  201972日上午,广东省江门市科技局梁植华副局长及企业一行到访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科发处任红轩、窦凯飞、刘卫卫等陪同参观先导成果展,并与江门市科技局梁植华副局长及企业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任红轩代表科发处介绍了国家纳米中心基本情况及科技合作项目。梁植华副局长介绍了广东省江门市的概况,从江门市政府的定位,到江门市的支柱产业,迫切希望引入高科技产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因此希望引入国家纳米中心成熟的转化项目,落地江门市,非常期待与国家纳米中心未来的合作。胡志远研究员、丁宝全研究员、王磊研究员分别就“肿瘤捕手”、“DNA纳米机器人”、“功能性多肽材料”等项目向与会企业进行了介绍,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合作意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未来深入合作建立了基础。江门市科技局梁植华副局长及企业一行还参观了纳米中心先导项目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