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系统室职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 【打印】 【关闭】

  2019717日下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系统室职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支部大会。唐智勇副主任,以及系统室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施兴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唐智勇主任做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唐主任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结合中心的实际工作详细阐述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着,支部书记施兴华同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的报告,为我们详细讲述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实际工作和亲身经历,讲述了我们如何完成主题教育的5个具体目标,如何做到永葆匠心,答好追求一流的专业卷。    

  随后,各位党员就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进行了一次广泛的马克思主义学习教育,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的光荣传统和党的纲领路线学习教育,切实扎牢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明显加强,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