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组织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 【打印】 【关闭】

  12月9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组织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欧龙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来自九三学社、民盟等民主党派的代表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欧龙新主持。 

  会上,欧龙新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介绍了中心党委近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方面所做的工作,通报了中心在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战略性先导项目申请、特聘研究员待遇提升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听取了大家对于中心形式主义问题方面的意见,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中心党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他强调,当前中心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党外人士要在学深悟透中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为纳米中心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就学风建设、人才引进、网络建设、提高待遇等方面召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