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室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办公室的工作部署,标准室职工党支部以党小组学习的方式于6月30日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的家风故事,标准室职工党支部的三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小组成员观看了纪录片《毛泽东》第11集:领袖家风,且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学习心得。

  中心纪委书记熊国祥在发言时说注重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品格,也是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党员我们应当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注重家风、家教,不但严以律己,也要教育引导好家人建立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形成良好家风。

  党支部书记葛广路同志建议大家在教育孩子勤奋学习的同时,鼓励孩子乐于助人,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

  标准室职工党支部各党小组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