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 【打印】 【关闭】

  12月10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简称:中心)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启动交流会,中心主任赵宇亮、副主任魏志祥及50多位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戴庆主持。

  会上,科技处王荷蕾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类别、申报要求、2021年项目申请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作细致全面的讲解,参会人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赵宇亮指出,基金申请是每个科研人员的“必修课”,也反映了科研工作者的综合能力。建议大家及早布局,总结凝练过往经验,提高申请材料质量;此外,今年基金委新成立交叉科学部,高度符合纳米学科前沿交叉的特点,对中心发展是历史性机遇,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申请。魏志祥强调,大家在科研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中科院颁布的“十条诚信提醒”做好原始实验数据记录,规范系统地开展研究工作。戴庆表示基金申请是科技处的核心工作,科技处将一如既往的为中心科研人员做好服务支撑工作。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