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青促会小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 【打印】 【关闭】

  1230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青年创新促进会工作小组(以下简称“青促会小组”)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中心所务委员,人事处处长聂广军研究员及青促会小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青促会小组组长乔增莹主持。 

  会上,乔增莹汇报了2020年度青促会小组组织开展的工作及各类学术交流活动,重点介绍了中科院青促会以及中心青促会小组的组织架构与运行情况等。随后,进行中心青促会小组的换届选举和交接工作,通过自荐和推荐,与会人员表决最终通过由蒋乔和赵健共同负责2021年青促会小组工作。与会人员围绕青促会今后的工作开展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献计献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中心青促会小组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水平。 

  最后,聂广军在致辞中鼓励小组成员积极参与青促会小组的各类活动,希望青促会能够为中心青年科技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及不断成长的平台,并建议大家加强与全国各地优秀青年学者的学术交流,向国内外同行展示中心青年学者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