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技术培训班入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高级研修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13 | 【打印】 【关闭】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24号)文件,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纳米技术发展部的“先进电子显微镜技术原理及其在多学科领域的应用高级研修班”(以下简称“检测技术培训班”)已成功入选2021年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检测技术培训班主要以专题报告形式向从事新材料、能源资源、生物技术等前沿领域的相关科研技术人员和研究生讲解先进电子显微镜技术的基本原理及其在纳米科学相关领域的应用。旨在推动纳米检测技术在多领域的普及,并将为相关科研技术人员提供交流平台。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我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往年培训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