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 【打印】 【关闭】

  519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研讨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刘新风做主题报告。他从建立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展大规模经济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思想文化建设、维护国家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等方面,讲述了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并通过真理标准大讨论、十一届三中全会、改革开放进程等几个重要时间节点事件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

  欧龙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通过党史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实践。

  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刘新风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