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职代会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 【打印】 【关闭】

913日下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职代会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工会委员会成员和各分职工代表组组长(分工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熊国祥主持。党委书记欧龙新受邀出席。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所作的《关于进一步完善绩效工资改革的方案》报告。全体联席会议成员结合前期各分职工代表组所征求各组职工代表形成的意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审议,人事处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最终全体联席会议成员就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进行了投票表决。会议应到13人,实到12人,最终以12票同意通过了该《方案》。 

“国家纳米中心职代会联席会议制度”是经2021428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建立的,根据职工代表大会授权,负责处理职工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临时需要解决的关乎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处理结果向下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报告。联席会议成员任期同职工代表大会任期。本届联席会议成员包括工会委员会委员:熊国祥、关昶、孙向南、王荷蕾、陈佩佩、李乐乐、刘新风,各分职工代表组组长(分工会负责人)(不能出席时,可委派本部门其他负责人代表参会):高远、刘忍肖、郭令举、徐鹏、胡海峰、任怀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