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3 | 【打印】 【关闭】

123日星期五上午,中心在南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中心党委副书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熊国祥、委员会成员及相关部门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工作、OA系统二期建设计划的汇报,听取2020年中心信息化评估结果并对2021年信息化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肯定了办公室本年度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方面为中心科研和管理工作做的工作,要求办公室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为科研和管理工作营造便捷、安全的网络环境。进一步优化OA系统相关工作流程,做好OA系统二期建设的调研和工作推进。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进一步优化信息化资源、提升ARP系统数据质量、推进科研及管理信息化应用等方面工作,做好本年度信息化评估工作。

会议最后听取了行政处关于新科研大楼网络(有线和无线)、电话等综合布线及点位配置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就新科研大楼信息化建设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