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1年纪委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4 | 【打印】 【关闭】

1213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纳米中心)召开2021年第四次纪委会议。纪委委员,纪监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纪委委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不断深化对新时代纪检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国家纳米中心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2021年纪委工作总结、听取了《2021年审计工作总结》报告,审议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修订)》、《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