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青促会小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 【打印】 【关闭】

202216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青年创新促进会工作小组(以下简称中心青促会小组)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中心青促会小组成员及人事处老师共计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青促会小组组长蒋乔主持。首先,蒋乔组长向与会人员系统介绍了青促会的组织架构,并汇报了2021年度中心青促会小组组织开展的各项品牌活动,以及小组成员的成长和发展情况。在中心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心青促会小组不断成长壮大,多位成员获得一系列人才项目支持,并不断激励年轻的成员一路前行。随后,人事处组织进行了中心青促会小组的换届选举,通过自荐和推荐,与会人员一致通过由赵健和刘梦溪共同负责2022年青促会小组工作。 

最后,围绕中心青促会工作的后续开展,与会成员积极踊跃发言,从制度设计到具体的细节落实等多角度、多方位、多层面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为中心的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良好的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2022新的一年,期望在大家的携手努力下:不忘初心,汇聚新老会员的力量;同舟共济,使中心青促会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