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支部党政交流会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424日上午,国家纳米中心召开支部党政交流会暨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实验室主任、平台负责人、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

       各党支部对照《国家纳米中心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汇报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就党建与科研工作融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等进行汇报。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围绕主责主业,与各党支部充分讨论业务与党建工作的融合点,为各党支部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出意见建议。

       欧龙新在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院党组各项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扎实做好“学查改”、“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等重点工作。 欧龙新强调,国家纳米中心要结合自身特点,持续弘扬老科学家精神,推动学风作风建设,激发广大职工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攻坚克难,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机关党支部要持续提高自身建设,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科研一线 “急难愁盼”问题,为国家纳米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