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2年第五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 【打印】 【关闭】

516日上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本次主题由党委委员刘新风领学。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等20多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欧龙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引当代青年发展的根本思想,是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自觉服务于党和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国家纳米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