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2年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 【打印】 【关闭】

       616日上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等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欧龙新指出,今年3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用5必由之路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奋进历程昭示的重要认识,5方面内容句句精辟,饱含深意,是对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总结。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次丰富和发展,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好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的生动实践。

       会议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