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0 | 【打印】 【关闭】

 

16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纳米中心”)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近期主要工作。纪委委员,纪监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主持。

会上,熊国祥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并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懂弄通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

会议同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近期印发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审议了中心科研诚信有关事项的处理结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