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4 | 【打印】 【关闭】

424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纳米中心”)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近期主要工作。纪委委员、纪监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主持。

会上,熊国祥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继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纪检干部要强化自我监督,始终忠诚于党,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

       会议审议通过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23年纪委工作计划》和《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计划》,通报了《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和《中国科学院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