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9 | 【打印】 【关闭】

517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在职从事纪检工作的党员干部5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主持。

为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熊国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刘金国同志在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他指出,要将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强化教育纯洁思想,清理整顿纯洁组织,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站位,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检身正己、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他强调,要以本次教育整顿为契机,着力将中心纪检干部队伍锻造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高素质纪检铁军。

会上,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关昶还传达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