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纳米集成技术与纳米制造综合研究平台”项目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21 | 【打印】 【关闭】

  一、基建管理组织机构 

  (一)组织机构: 

  组   长:刘鸣华 

  副组长:赵宇亮 

  成   员: 陈  伟    聂广军   裘晓辉   梁兴杰   唐智勇   魏志祥 

  (二)基建项目办公室成员情况: 

  主 任: 陈  伟 

  成 员:郭淑明   黎普天   

  二、项目情况 

  (一)项目立项批复情况 

  纳米集成技术与纳米制造综合研究平台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中国科学院十二五科技基础设施纳米科技与分子科学前沿交叉综合研究保障条件建设项目的子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北侧院内,东临中科院电子研究所,西临规划中科院北一街,南临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科研楼,北临中关村北二条。 

  项目批复总投资19178万元,其中国拨资金8700万元、单位多渠道筹措资金10478万元。已于201775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经过两个月的场地准备,2017828日正式开工、计划201978日竣工,工期为680天。 

  (二)项目规划、施工许可、竣工备案等审批情况 

  《建设项目规划意见的函》(证书编号:市规函[2015]1688号、发证日期:2015.10.21 

  《北京市建筑工程施工登记意见书》(证书编号:2017施意字096号、发证日期:2017.7.4 

  《竣工备案表》(无) 

  (三)项目招标情况 

  1. 20132月6日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进行招标代理招标,中标单位:中咨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2.201312月16日在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进行勘察招标,中标单位:中铁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价:378200元。 

  4. 201512月10日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进行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竞争性谈判,成交人:北京恒成百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交价:300000元。 

  5. 20161月15日在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进行监理招标,中标单位:北京中集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价:3200000元。 

  6. 20173月23日在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中心进行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竞争性谈判,成交人: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交价:1099660元。 

  7. 20174月27日在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进行施工招标,中标单位: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中标价:151158422.62元。 

  (四)项目参建单位 

  招标代理:中咨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设计单位:上海电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勘察单位:中铁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清单编制:北京恒成百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北京中集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造价咨询: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总承包单位: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 

  附件:纳米集成技术与纳米制造综合研究平台分层平面图和立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