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惠琼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2-25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现根据工作需要,周惠琼课题组拟招聘副研或助研,博士后,联合培养学生等若干名,主要从事光电功能材料与器件的研究,包括有机和钙钛矿电池、光电探测器等。

   一、研究方向 

  1、新型太阳能电池 

  2、有机或无机材料的合成和表征 

  3、光电探测器 

  注:博士期间工作出色者不受以上方向限制。 

  、应聘条件 

  1.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具有化学、物理、材料、电子等相关专业背景博士学位;具有独立科研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多篇高水平专业论文;对科研有浓厚兴趣,以此为职业目标。 

  2.博士后 

  具有化学、物理、材料、电子等相关专业背景博士学位;具有独立科研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专业论文。 

  3.联合培养学生 

  在读化学、物理相关专业的硕士生/博士生,勤奋,热爱科研,保证两年交换时间 

  、福利待遇 

  副研助研为正式编制的岗位,解决北京户口,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从优执行。

    、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信息简表及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zhouhq@nanoctr.cn(同时抄送dhr@nanoctr.cn,请务必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gwsqb 及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