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乐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5-14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中科院纳米生物效应与安全性重点实验室李乐乐课题组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发展“时-空”可控的精准检测方法和诊疗体系,相关情况参考课题组主页: http://www.nanoctr-lllab.com/ 现根据工作需要,诚聘特别研究助理2名。 

  一、研究方向 

  1. 精准化学测量; 

  2. 生物识别调控及精准诊疗。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分析化学、化学生物学、材料化学、肿瘤学等相关学科专业博士背景; 

  2.    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3.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从优执行。具体待遇福利及详情见中心特别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和个人简历有发送至:lilele@nanoctr.cn (请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邮箱,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