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财务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03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现结合中心实际情况,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处会计1名。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岗位职责:  

  1.财务报销及借款的审核; 

  2.基建财务工作  

  3.工会会计,日常记账、审核、报表等; 

  4.代管公司会计工作,负责报税、记账、审核、报表等  

  5.协助经费管理,包括预算申报审核、经费过程管理、数据统计、项目验收决算管理; 

  6.每月会计凭证的装订归档; 

  7.完成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政策水平以及专业知识,良好的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熟悉掌握计算机办公管理软件  

  2.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熟悉国家财经法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有基建财务任职经历者优先

    4.身心健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122-28日(以收到竞聘材料为准); 

  2.报名材料: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等; 

  3.报名方式:应聘者须将以上材料发至guoxl@nanoctr.cn ,同时抄送dhr@nanoctr.cn ,邮件主题名称“应聘财务处会计-姓名”。 

  四、薪酬待遇  

  本岗位为编制岗位,工资、保险福利等参照国家、中科院对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以及中心规章制度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