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广军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5-08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现根据工作需要,聂广军研究员课题组拟招聘特别研究助理人员1名。 

  一、研究方向 

  肿瘤疫苗载体的开发与疗效研究 

  二、招聘条件 

  1、具有纳米生物学、药学、生物学、生物材料学、临床医学、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博士学位; 

  2、热爱科研工作,具有一定的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 

  3、工作细心严谨,富有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从优执行,具体参照:http://www.nanoctr.cn/zszp2017/202103/t20210315_5974941.html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相关资料发送至niegj@nanoctr.cn(请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邮箱,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岗位)。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