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黎明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07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事业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由于项目需要,中科院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谢黎明研究员课题组拟招收1-2名项目聘用人员,参与医用纳米材料的理化测试与生物安全性评价、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研制等。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化学、材料、物理、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科研工作,具有纳米科学研究或动物实验相关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3. 年龄35以下; 

  4. 具有很强的实验技能和动手能力; 

  5. 具有吃苦耐劳,团队合作精神; 

  6. 富有责任心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岗位性质 

  项目聘用

  三、福利待遇 

  按照国家和单位相关规定从优执行,具体面议。 

  四、申请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论文清单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liuy1@nanoctr.cn同时抄送xielm@nanoctr.cndhr@nanoctr.cn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