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兴华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6-23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

 施兴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理论室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大学岗位教授。主要从事纳米、生命科学与物理、力学的交叉领域研究,在纳米材料的力学性能、纳米精准组装、纳米催化、纳米药物输运研究方面取得了若干开创性成果。课题组拟招聘项目聘用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方向

 纳米药物输运及其机理研究 

二、招聘条件 

 (1) 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2) 具有独立的科研能力,在纳米催化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多篇高水平专业论文;

 (3) 具有熟练撰写中英文材料的能力;

 (4) 具有良好的科研素养、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5)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薪酬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相关规定从优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shixh@nanoctr.cn (请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邮箱,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岗位)。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