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墨桃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7-22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  

  朱墨桃现任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课题组长期开展纳米生物医学和免疫治疗纳米技术在肿瘤及感染性疾病中的治疗研究。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课题组拟招聘科研助理劳务派遣岗位1  

  一、招聘领域  

  1.要求具有纳米药物递送、核酸和多肽自组装体系构建、结构生物学、微生物学、药剂学、医学或免疫学相关研究背景;  

  2.研究开展纳米生物医学和免疫治疗纳米技术在肿瘤及感染性疾病中的治疗新策略;  

  3.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能力与良好的科技英文读写能力。     

  二、科研助理申请条件  

  1.诚实守信,品行端正,遵守法律;   

  2.熟悉科研工作,并具有本科及以上学位,能熟练使用科研相关软件,医学、药学、生物学或化学专业优先;  

  3.工作踏实、认真,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酬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相关规定从优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个人简历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zhumt@nanoctr.cn(请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邮箱,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岗位)。本招聘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