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兴杰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1-07 | 【打印】 【关闭】

  梁兴杰,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领雁奖章 (金奖) -引航奖获得者,中科院优秀指导教师 (指导研究生获得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Elected Fellow of American Institute for Medical andBiologicalEngineering (AIMBE), F1000 Faculty Member (Department of Pharmacologyand DrugDiscovery),香港大学荣誉教授。Nature Nanotechnology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00余篇,现担任Exploration主编。研究领域:纳米药物与纳米生物技术。研究方向:纳米技术用于创新药物的设计合成、结构优化和功能测定及其临床应用中的生物机制。研究团队研发的注射用盐酸伊立替康纳米胶束,获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CFDA) 临床批件,实现临床转化。现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

  一、招聘方向

  化学、药学等方向。

  二、招聘条件

  具有化学、药学等专业的博士学位,有与以上方向密切相关的多篇高水平论文发表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liangxj@nanoctr.cn(请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邮箱,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岗位)。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