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广路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1-04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

葛广路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92年和1995年在山东大学化学系分获学士和硕士学位。2001年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化学系获博士学位,导师是美国科学院院士L. E. Brus 教授,研究纳米颗粒在固/液界面的自组装。2001年月至2005年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和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化学系做博士后,研究利用硅纳米线的大规模阵列检测蛋白质。2005年回国加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现任中科院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颗粒学会理事等,在国际标准化组织纳米技术委员会(ISO/TC229)中担任纳米材料工作组召集人。

课题组主页:www.nanoctr.cn/geguanglu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葛广路课题组拟招聘项目聘用国际标准研究助理1

一、岗位职责

负责整理、跟踪和分析国内外纳米技术标准发展情况,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和标准研制,并负责全国纳米技术标准委员会ISO对口工作组秘书处日常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化学、材料学或相关理工科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标准化综合知识和留学经历者优先;

2. 具有较强的英文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3. 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强;

4. 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合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三、福利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和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四、申请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论文清单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zhangdh@nanoctr.cn,同时抄送gegl@nanoctr.cndhr@nanoctr.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具体申请岗位。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