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集成技术与纳米制造综合研究平台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11-02

2022111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住建委质量监督部门的全程监督指导下,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十二五”基本建设项目—纳米集成技术与纳米制造综合研究平台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组分为土建、暖通、电气、资料四个专业组,成员分别由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专业工程师组成。

  验收会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行政处处长陈伟主持。验收会上,施工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分别对工程建设情况、质量评估检查情况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验收组分专业组进行了实地检查,查看了工程各重要部位的建设质量,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一致认为“纳米集成技术与纳米制造综合研究平台”完成了批准的建设内容,质量良好,管理规范,资料齐全,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海淀区住建委参会领导和专家对本项目工程建设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对后续交接及运行管理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 

       中心党委书记欧龙新参加验收会并代表建设单位宣布“纳米集成技术与纳米制造综合研究平台”通过竣工验收,并对海淀区住建委领导和专家在项目建设及验收过程中的监督指导和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项目实施过程中克服了诸多困难,今天终于完成,与参建各方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密不可分。项目建成和投入使用,为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的科技创新提供了新的平台,将进一步促进我国纳米科学技术的发展,为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引进高层次人才,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持续提升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的竞争能力提供强有力的基础设施支撑和保障。